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市内个别银行调整个人房贷利率优惠政策

大渝网   2017-02-20 14:23

[摘要] 市内个别银行已经开始调整个人房贷利率优惠政策。业内人士认为,此举系个别商业银行自选动作,央行的个人房贷政策没出现变化。

市内个别银行已经开始调整个人房贷利率优惠政策。业内人士认为,此举系个别商业银行自选动作,央行的个人房贷政策没出现变化。

今日,不少市民在朋友圈看到一则信息——“X行个人房贷利率马上调整!!20号开始执行银行新利率:基准还是4.9(记者注:4.9%。下同);利率执行9.2(折);二套1.1(倍);各位注意关注;新情况在等通知!!”

对于上述消息,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找到了该国有商业银行个人房贷的相关负责人。“在我行按揭购买首套房,首付比例少为2成,贷款利率基准利率基础上打9.2折优惠。”该负责人表示,一定要个人信用记录良好才能享受到此政策。“二套房至少首付三成,利率要上浮10%。

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了解到,就在几天前,在该行办理个人房贷,个人信用记录良好的购房者,首套房还可以享受8.5折利率优惠。

不过,调整个人房贷利率优惠政策,并非市内银行的统一动作。在南岸区南滨路一处品牌楼盘,售楼人员告诉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目前与该楼盘合作的商业银行,主要是市内另外2家国有商业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仍然要以享受8.5折利率优惠。

在业内人士看来,个人房贷利率政策的调整,肯定会有央行等相关部门的官方信息发布,目前市场上并没有出现此类信息,说明个人住房信贷政策仍然没有发生大的变化,商业银行执行的仍然是差别化的个人住房信贷政策。个别商业银行调整个人房贷优惠政策,应属于相关商业银行的在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框架内的自选动作。

这家商业银行为何此时调整个人房贷利率优惠政策?有业内人士分析,这可能与该行的房地产信贷增速或信贷规模有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