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华宇摩天打造重庆高铁新商圈

大渝网   2016-10-26 15:25

[摘要] 随着近几年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中国高铁在国际上也可谓是炙手可热,当国外领导来中国访问时,无不对中国高铁的便捷和舒适赞不绝口。高铁热的兴起,不但带来了我们出行的便利,同时,也给中国经济的发展带来一场质的飞跃。

随着近几年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中国高铁在国际上也可谓是炙手可热,当国外领导来中国访问时,无不对中国高铁的便捷和舒适赞不绝口。高铁热的兴起,不但带来了我们出行的便利,同时,也给中国经济的发展带来一场质的飞跃。

高铁带来一场新的商业革新

随着高铁建设的快速发展,高铁逐渐成为推动经济新助手,一方面改变着国民出行的便利,另一方面也拉动我们相关行业发展,促进内需的同时,改善我们社会经济状况,随着各条高铁的逐渐开通,将为高铁沿线城市之间促进产产业分工,带动城市的产业升级和经济结构调整。在当前世界经济疲软的环境下,投资高速铁路是经济发展的一个新增长点。

“高铁经济”促进产业新升级

重庆作为在“八横八纵”的国家高铁经济战略中的重要城市,其重要性显而易见,自成渝高铁的开通运行,重庆、成都进入“一”经济圈,重庆,成都也逐步进入高铁时代。高铁时代的来临,不但能极大改善沿线地区的投资环境,提升区域形象和招商引资吸引力,同时也可加速人流、物流、和信息流、促进城市优化布局和产业结构升级,加速成渝经济区一体化的建设发展。

1

项目效果图

高铁物业成重庆投资新热

高铁来带的人流、物流、信息流,注定带来高铁周边物业的价值提升。重庆作为高铁经济发展的一股新势力,潜藏巨大的发展潜力,更是投资客们所纷纷看中下一个投资点。

华宇摩天(楼盘详情楼盘点评 项目图库 价格走势)作为华宇集团2016年的重要之作,也作为重庆在售的高铁物业,坐享高铁“朝发夕至”的人流汇聚,垄断中转、停留、过夜庞大消费商业前景无可限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