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龙湖u城天街2期火热来袭

大渝网  2016-10-19 10:52

[摘要] 明年9月,地处大学城尖顶坡轻轨站的龙湖U城天街(楼盘详情 楼盘点评 项目图库 价格走势) 2期将正式开业,这座商业总体量达24万方的全业态商业综合体,是在大学城区域扎根四年的U城天街1期项目的整体延伸。与此同时,位于新牌坊 的龙湖源著(楼盘详情 楼盘点评 项目图库 价格走势)天街也将于明年6月开业。

明年9月,地处大学城尖顶坡轻轨站的龙湖U城天街(楼盘详情 楼盘点评 项目图库 价格走势) 2期将正式开业,这座商业总体量达24万方的全业态商业综合体,是在大学城区域扎根四年的U城天街1期项目的整体延伸。与此同时,位于新牌坊 的龙湖源著(楼盘详情 楼盘点评 项目图库 价格走势)天街也将于明年6月开业。龙湖商业将依托“双天街”战略,紧抓大学城商圈 机遇,助推区域商业成熟发展。

1

10余年商业之道 龙湖天街助推区域商业成熟

2003年,重庆 座龙湖“天街系”作品北城天街亮相观音桥,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北城天街的商业成绩如今有目共睹。紧接着,位于九龙坡区的西城天街开业,并助推杨家坪商圈从百货时代直接跨入购物 时代。龙湖时代天街(楼盘详情 楼盘点评 项目图库 价格走势)在大坪的开门迎客,更是创下了高达10亿的年销售额。

2012年9月,龙湖U城天街在大学城开业,结束了该区域无大型购物 的历史,充分满足西部新城庞大顾客群的消费需求,成为大学城 人流主要汇聚地。

2

据了解,龙湖U城天街2期将于2017年9月开门迎客,总商业面积达24万方,相当于3个北城天街。在高需求、高消费商业背景的有力影响下,龙湖U城天街所在的大学城区域极有可能发展成为重庆又一经济繁荣区。

1

U城天街2期紧抓大学城商圈 机遇

2017年,位于大学城的龙湖U城天街2期与位于新牌坊的龙湖源著天街将相继开业。

据龙湖方面相关负责人介绍,U城天街2期定位时尚生活汇聚 ,致力于为重庆人建造一座主题式购物 ,辐射“大学城+西永+璧山”三个人口密集区域,将全方位满足大学城区域内庞大的消费需求,填补这一密集人口区域的商业空白。龙湖U城天街2期开业在即,全临街现铺一口价,建单5999元(限5席)。

标签:龙湖,天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