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铜梁三个街道管辖范围调整

上游新闻  2016-08-15 12:00

[摘要] 13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政府网了解到,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复了铜梁区部分街道行政区划的调整,同意调整巴川街道、东城街道、南城街道管辖范围。

13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政府网了解到,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复了铜梁区部分街道行政区划的调整,同意调整巴川街道、东城街道、南城街道管辖范围。

巴川街道管辖范围调整后,巴川街道东邻东城街道,界线以淮远河与中南路交点为起点,沿中南路向北,连龙城大道、铜合路、石磙一路、青龙路至与渝遂高速公路交点,接原界线;南接南城街道,界线以淮远河与中南路交点为起点,沿淮远河向西连白龙大道、迎宾路、龙门西街、中兴路至与巴川河交点,接原界线;西连侣俸镇,原界线不变;北接太平镇、水口镇,原界线不变。 街道办事处驻地不变。

东城街道管辖范围调整后,东城街道东邻蒲吕街道,原界线不变;南接南城街道,原界线不变;西连巴川街道,界线以淮远河与中南路交点为起点,沿中南路向北,连龙城大道、铜合路、石 磙一路、青龙路至与渝遂高速公路交点,接原界线;北接水口镇、二坪镇,原界线不变。街道办事处驻地不变。

南城街道管辖范围调整后,南城街道东邻蒲吕街道、庆隆镇,原界线不变;南接石鱼镇,原界线不变;西连土桥镇、侣俸镇,原界线不变;北接巴川街道、东城街道,与巴川街道界线以淮远 河与中南路交点为起点,沿淮远河向西连白龙大道、迎宾路、龙门西街、中兴路至与巴川河交点,接原界线,与东城街道界线不变。街道办事处驻地不变。

标签:街道,调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