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龙湖销售型商业3.0模式亮相 打通实体困局任督二脉

华龙网  2016-05-16 14:19

[摘要] 昨日,龙湖举行新壹街全新商业模式分享会,其“楼上自持楼下收租,3:7共赢”的新模式首次亮相。为此,龙湖将大手笔投入三个亿的资金。

昨日,龙湖举行新壹街全新商业模式分享会,其“楼上自持楼下,3:7共赢”的新模式首次亮相。为此,龙湖将大手笔投入三个亿的资金。

事实上,以12年前全自持的北城天街为开端,在商业地产“零基础”阶段龙湖就步步为营,为了未来商业体的成长性,放弃了诸多当时看来可观的眼前利益。

在销售型商业成为市场主流的今天,龙湖做商业同样是卖掉的远多于自持的,却并没有对售出物业采取“买定离手、自生自灭”的主流态度。

相反,近年来龙湖“金苹果计划”、“点铺成金计划”等激活销售型商业的动作持续不断,以期达到与投资者共赢、企业利润稳步增长的良性循环。

而此次发布的全新模式,不仅延续了龙湖此前“大投入、全方位”的扶持力度,更依据实体商业近年遭受剧烈冲击产生的变化,作出针对性调整。“龙湖试图以自持方式消解商业体内部大的盲区,不仅有勇气,而且很科学。”一位参与了发布会的业内人士评论。

投资3亿元

龙湖自持新壹街1万方物业

在5月15日举行的分享会上,龙湖宣布,将对即将面世的龙湖新壹街三街区实施“楼上自持楼下,3:7共赢”的全新商业模式。

具体而言,设计为类似主力店模式的新壹街三街区,是一栋7层楼建筑,地面6层,地下一层。龙湖将自行持有顶楼两层,及地下一层的大部分,自持面积共计1万平米,自持比例超过30%。为此,龙湖将投入资金3亿元。其余约70%的部分则用以出售。

这可以说是龙湖新壹街项目已亮相的三个街区中,自持比例高的。

“并不是因为愁卖,”龙湖相关负责人介绍。相反,新壹街因为有“观音桥商圈”+“龙湖品牌”两大金字招牌护航,从2014年10月首次亮相起,销售情况就一直非常红火。次开盘卖了10亿元,总销售金额目前已突破30亿元。

观音桥商圈进入升级扩容以来,新壹街肩负商圈新地标,价值更加凸显。尤其是全新的三街区,位处红旗河沟转盘旁,扼守商圈的北门户,人气和地段优势非常明显。“自持比例较一、二街区更高,代表龙湖把它做好的决心和信心。”该负责人表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