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融创“匠心”打造精品生活 13年诠释高端生活定义

华龙网   2016-05-05 09:45

[摘要] 每个行业,都有一种灵魂,叫“工匠精神”。那是一种令人肃然起敬的气质:精益求精、严谨、一丝不苟、专注,这就是对融创13年坚持高端精品战略的好诠释。融创认为,房地产不是样板化的N次重复,而是一个手艺活,讲细数重庆500万以上的精品物业,45%都出自融创,足见融创在重庆高端豪宅市场上的绝对影响力。

华龙网讯(记者 李俊伦)每个行业,都有一种灵魂,叫“工匠精神”。那是一种令人肃然起敬的气质:精益求精、严谨、一丝不苟、专注,这就是对融创13年坚持高端精品战略的好诠释。融创认为,房地产不是样板化的N次重复,而是一个手艺活,讲究用心,精工细作,慢工出细活。只有这样才能打造出优质的产品,才能真正为高端客户所推崇。

细数重庆500万以上的精品物业,45%都出自融创,足见融创在重庆高端豪宅市场上的影响力。同时,这也为融创中国发布重庆高端生活价值体系——融创臻生活“5H高端生活价值体系”奠定了充分的市场基础。

据了解,随着该体系的落地,从资源占有、产品打造,到服务配套,融创都有了更高的价值标准,也将为重庆高净值人群带来更具针对性的高端生活法则。

融创

占据城市核心资源

业主具“识别度”的身份符号

面积大就是豪宅?事实上地段才是关键!换句话说,地段才是天生的豪宅因子,因为它满足了高端物业讲究的“稀缺性”。因此,融创拿地总是谨慎而苛刻,要么在河边、海边、山顶上,要么在森林、公园、市中心,无疑不占据城市核心资源板块。

从范围来看,融创亦是如此,不仅有位于北京东三环CBD的北京壹号院,还有坐落上海黄浦江岸的滨江壹号院以及苏州金鸡湖畔的桃花源,融创用一个个标杆项目实践着对城市核心资源板块的追求。

融创

因为这样的土地不仅能带给业主具“识别度”的身份符号,还能让业主享受到优质的景观占有。纵观融创在重庆的布局,也能印证融创拿地的苛刻,从三北区域到核心两江四岸,融创玖玺台、融创白象街、融创玫瑰园……无一不占据重庆具代表性的核心地段,且拥有独到的山水资源,这也让融创各项目成为了重庆市面上具“识别度”的精品华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